台灣音樂地圖-土地長出來的聲音

傾聽民謠,來自臺灣大地的聲音

這是一場音樂、土地與愛的聚會。

  有感於西方諸多作曲家,以己身文化為元素,創作了許多具有國際視野的傑出作品。2002年冬天,鳴石音樂以「唱自己的歌」為標的,擷取此地原住民、國、台、客家的音樂語彙,創作代表台灣新世紀的聲音,以發展「新台灣國民樂」為理想,讓台灣人擁有屬於自己的音樂。

  台灣音樂地圖音樂會,將音樂的種種故事,配合台灣各地風情,讓斯土斯民的聲音,更貼近我們的心靈。

  民謠的旋律,來自母親的大地,請你一起來聽民謠,唱老歌。並且帶著你的父母、孩子一起來,讓我們更親近來自臺灣大地的聲音。


音樂會名稱:台灣音樂地圖-土地長出來的聲音
演出日期:96年9日2日(日)晚上19:30
演出地點:台北國家音樂廳

編曲:陳哲聖
主持人:吳鳴
指揮:王戰
台灣絃樂團&豎笛:林士偉 鋼琴:湯婉君
演出曲目:思想起、草螟弄雞公、六月茉莉、三聲無奈、望你早歸、丟丟咚、一隻鳥仔哮救救、雨夜花、望春風、天黑黑、都馬調、採茶歌、原住民歌謠組曲、青春嶺、農村曲、綠島小夜曲、春花望露、港都夜雨、桃花泣血記、西北雨、媽媽請妳也保重


票價:300、600、900、1200、2000元
台絃之友9折,團體購票20張以上9折,50張以上8折。
年代電腦售票系統02-23419898 www.ticket.com.tw

主辦單位:鳴石音樂、台灣絃樂團
贊助單位:依美聖股份有限公司
連絡電話:02-3393-2194 (Fax)02-2396-3629